愉景天台2房戶 860萬新高

文匯報  2021-07-16  #成交行情

不少屋苑錄得破頂成交。有代理透露,荃灣愉景新城一個天台特色2房戶吸引多組買家睇樓,終以860萬元售出,創同類單位成交價歷史新高。

美聯物業鍾家豪表示,荃灣區特色單位不乏買家追捧,新近錄得一宗愉景新城連天台2房戶成交,單位位於7座高層,面積約485方呎,屬2房間隔連天台,吸引多組買家上門睇樓,最終由區內分支家庭客承接,成交價860萬元,創同類成交價歷史新高,折合呎價約17,732元。

原業主2016年10月以595萬元購入,是次轉手賬面大幅獲利265萬元,升值約44.5%。

新界豪宅亦錄破頂成交。中原地產譚永康表示,元朗加州豪園剛錄本月首宗成交,來自聖哥拉徑單號屋,面積1,713方呎,連約1,300呎花園,放盤時叫價約2,380萬元,議價後以2,200萬元沽出,實用面積平均呎價12,843元,創同類單位新高。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2年以660萬元購入上址,持貨19年,是次沽出單位賬面獲利約1,540萬元離場,單位升值約2.3倍。

新西一線片區成交破頂

另一方面,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昨日指出,今年第二季二手住宅交投相當活躍,加上樓價穩步向上迫近歷史高位,刺激今年次季九龍一線片區 (四小龍、奧運站、將軍澳及康城)共錄110.64億元,以及新界西一線片區 (天水圍、荃灣西、東涌市中心及元朗站)共錄85.09億元,齊創1995年有記錄以來的按季歷史新高。

其中,新界西一線片區 (天水圍、荃灣西、東涌市中心及元朗站)於第二季錄85.09億元、1,036宗及60.26萬方呎,按季升幅5.2%、1.2%及2.1%,成交量連續兩個季度高企1,000宗以上。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