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翠相連戶2842萬新高

文匯報  2021-07-14  #成交行情

面對樓市供應緊張,一房難求情況下市民怕越遲買越貴,急於上車入市,導致多區出現破頂價成交。利嘉閣地產彭錦添表示,市場新近錄得青衣盈翠半島6座高層相連單位二手成交,面積1,541方呎,外望如心海景,新近以2,842萬元沽出,折合呎價18,443元,成交價創屋苑新高。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7年11月,以合共約872萬元購入上述兩個單位,持貨至今約13年,現轉手賬面獲利約1,970萬元,物業升值約逾2.3倍。

加州豪園19年升值2.3倍

另外,中原地產譚永康表示,加州豪園剛錄本月首宗成交,來自聖哥拉徑單號屋,面積1,713方呎,連約1,300呎花園,放盤時叫價約2,380萬元,議價後以2,200萬元沽出,平均呎價12,843元,創同類單位新高。

新買家為用家,已睇樓一段時間,見屋苑居住環境舒適,享單邊開揚景觀,購入單位作自住用途。原業主於2002年以660萬元購入上址,持貨19年,是次沽出單位賬面獲利約1,540萬元離場,單位升值約2.3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