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選擇】屯門400萬元以下放盤111個

文匯報  2021-04-27  #成交行情

晉環最平的1房戶折實價要到1,146萬元,呎價達2.97萬元,望到這個價錢,準買家或許感到上車無望,但如果眼光放到其他區,此刻上車仍有選擇。而且以晉環這個起步單位的價錢,足夠買入多個屯門單位。

上車盤最多的屯門,祥益最新數據顯示,包括私樓及已補價公居屋等,目前屯門區低於500萬元的放盤有486伙,當中400萬元樓下的選擇仍有111伙,300萬元樓下都有10伙。

居屋兆軒苑呎價9702元

昨日市場錄得1個屯門單位以呎價不足1萬元成交,來自居屋兆軒苑。祥益地產黃文樂表示,單位為A座高層7室,面積443呎,兩房兩廳,日前獲區內首置客以429.8萬(自由市場價)購入自住,呎價9,702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