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波疫情緩和 一手成交續旺 LP 6重推19伙撻訂貨 逾340買家搶購

文匯報  2021-04-07  #新盤

本港第四波疫情緩和,加上越來越多市民接種疫苗,今年復活節及清明節一連5日長假錄得約157宗一手成交,比去年疫情初期的一連4日復活節假期僅錄約90宗一手成交,回升約74%。雖然今個復活節一手盤成交主力集中於受惠套股換樓及新香港人的豪宅、特色戶或銀碼吸引居住面積較大的樓盤,市區又貴又細的中小型盤去貨速度相對較慢,但日出康城LP 6昨天重推19個撻訂單位,旋即吸引逾340組買家排隊搶購。●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南豐夥港鐵合作將軍澳日出康城LP 6上月錄得19個撻訂個案,發展商上周決定加價重推,並安排昨日早上11時於九龍灣啟匯1樓重售該19個撻訂單位,由於有不少單位折實價平過1,000萬元,吸引大批市民昨日早上10時已大排長龍等候登記,消息指共錄345組客登記搶購,更見逼爆售樓處熱鬧場面。據悉,該批單位共售出18伙,套現約2億元,最高成交呎價為第3座58樓D室,呎價21,182元;最高成交價為第1座35樓B室,成交價1,882.3萬元。

該19個撻訂戶,包括一房至四房單位,實用面積307至1,086方呎,最新折實價594.8萬至2,020.8萬元,其中入場最平的3座31樓J室,2018年首輪時價單定價為642萬元,今次重推價單定價加至722.3萬元,加幅12.5%。

大手客1.36億掃維港滙III

至於復活節長假唯一開售的全新盤,由會德豐地產、信和置業、嘉華等5大發展商合作發展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II,於4月4日推售首輪78伙,其中8伙招標發售,首日僅售出11伙。其中2伙第1A座同層相鄰天際複式戶,由同一組客透過招標以逾1.36億元購入,呎價最高達47,109元。該盤至昨日累售13伙。另外,恒基地產旗下旺角利奧坊.曦岸及尖沙咀本木於復活節長假分別售出6伙及3伙。

西營盤尚瓏周六賣30伙

另一邊廂,於復活節假期前以貴絕西營盤開盤,折實平均呎價30,299元推出首張價單50伙的尚瓏,連日來收約120票,富豪酒店國際執行董事范統昨表示,該盤落實於本周六發售30伙,本周五截票,不會分組別揀樓,每名入票者最多可買2伙。

尚瓏本周六發售的30伙,戶型涵蓋4個開放式、18個一房及8個兩房單位,實用面積242至431方呎,售價由819.17萬至1,570.995萬元 ,扣除最高16%折扣,折實價688.1萬至1,319.63萬元,折實平均呎價29,915元,折實呎價27,972至31,206元。首30名買家更可獲贈「富豪薈」會籍,享有高達18萬(開放式及一房戶)或28萬(兩房戶)之Regal Dollars回贈,可用作交管理費、享用富豪酒店集團提供之住宿、餐飲。

范統表示,尚瓏已收約120票,入票客源以區內客居多,用家約佔60%,投資者約佔40%,當中不乏外籍人士。項目地下商舖將由集團自行經營咖啡店,1樓將找米芝蓮餐廳及時尚店租戶。

該盤於復活節假期以招標形式售出2伙平台特色戶,呎價分別高達4.1萬及近4.6萬元,范統坦言,現時市況特色戶反而較為容易銷售。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