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E MONACO 今開價明起收票

文匯報  2021-02-18  #新盤

(記者 梁悅琴) 牛年股樓皆旺,新盤搶閘出擊。會德豐地產旗下啟德GRANDE MONACO今日開價,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由於1月開售系內MONACO向隅者眾,GRANDE MONACO首張價單將提供多於兩成單位(即逾50伙),包括一房至四房戶,基於景觀更佳及更低密度設計,售價料比MONACO有一成升幅,該盤會於明日起對外開放示範單位及收票。

黃光耀指出,GRANDE MONACO首張價單定價將參考MONACO成交、同區一手及九龍站新近成交,亦會繼續提供一、二按。MONACO累售330伙,佔可售單位逾90%,套現近39.7億元,平均呎價近2.5萬元,其中頂層天際特色戶造價4,928萬元,呎價35,352元。

料較MONACO提價一成

GRANDE MONACO 特意規劃前面為低座單位,即使是高座3樓單位的住戶亦高於低座,景觀不會被遮擋。該盤提供全新三房示範單位,以第1A座18樓A單位為藍本,實用面積827平方呎,屬3房1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加儲物房戶型,廳房同向可享有東南維港海景,不設玄關及工作平台,同類單位只有28伙。

該盤亦提供四房戶,其中第1A座18樓B單位,實用面積961平方呎,屬4房1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戶型,是標準單位中最大呎數,大廳及大部分房間同向,配合玻璃幕牆,盡擁開揚維港海景。

帝御.嵐天超購逾31倍

另一邊廂,香港小輪夥帝國集團合作屯門青山灣帝御.嵐天本周六發售次輪128伙,負責銷售的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該盤至今累收4,206票(中介人佔30票),超額登記31.8倍。

恒基地產旗下已屆現樓的元朗尚悅.嶺以468.73萬元售出第1座28樓K室,實用面積195方呎連131方呎天台特色戶,呎價24,037元,為項目第二高呎價紀錄。

迎海.駿岸單日沽兩伙

同系牽頭發展、已屆現樓的馬鞍山迎海.駿岸昨連沽2伙,吸金4,722.6萬元。其中第6座19樓A室(連租約)透過招標以2,398.8萬元售出,單位實用面積1,454方呎,四房戶,呎價16,498元。另外,第6座11樓A室同樣透過招標以2,323.8萬元售出,實用面積1,454方呎,四房戶,呎價15,982元。上述兩名買家選用120日成交,買家正式完成交易後,均可獲樓價2%現金回贈。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