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屋苑兩日成交14宗

文匯報  2020-09-14  #成交行情

買家於剛過去的周六及周日積極睇樓,各區睇樓量明顯回升。綜合四大代理周末十大藍籌屋苑成交量,過去兩日分別錄得10至14宗成交,同比無升幅,但均保持雙位數成交。

新盤搶客 二手市場交投急降

中原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分析,近期本港確診數字一直處於低位增長,政府放寬部分防疫措施,大市氣氛回升,刺激買家加快入市。過去兩日十大屋苑交投回落33%至14宗,主要由於近日全新盤群起搶推,當中天水圍及西營盤新盤已率先開價及接受認購,分薄二手市場部分客源,但仍是連續6個周末企穩雙位數。

他續指,藍籌屋苑筍盤買少見少,議價空間收窄,不少買家轉至二、三線屋苑繼續尋寶,現時買家入市意慾強大,料後市會更旺。過去兩日,利嘉閣累錄14宗二手買賣個案,按周減少6宗或30%;美聯按周減少8個案至14宗,但仍連續6個周末錄得雙位數水平;港置合共錄10宗成交,與對上一個周末持平。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