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蘭道11號招標 意向10億

文匯報  2020-09-10  #新盤

市場風險升溫,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驅使部分投資者出售大額豪宅物業套現。第一太平戴維斯獲業主委託公開招標形式出售香港赫蘭道11號。該別墅實用面積約10,977平方呎,意向價10億元,截標日期今年10月22日。

消息指物業屬於卓悅主席

市傳該物業業主為化妝品連鎖集團卓悅主席兼大股東陳健文。資料顯示,2018年有報道指陳曾以12.5億元放售單位,惟未獲承接。

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董事總經理及投資部主管袁志光昨表示,赫蘭道是南區優質地段,一向深受海內外名人富豪用家歡迎。南區優越獨立別墅一向罕有放盤,且多為業主自用。逾萬呎實用面積同時擁有逾萬呎戶外空間的別墅在現時市場上絕無僅有。赫蘭道11號坐擁逾萬呎戶外空間,私人花園,泳池及燒烤區一應俱全,加上可作股權轉讓實屬難得,料今次招標反應熱烈。

貝沙灣3房劈45%沽

市場消息指,持有近40套住宅物業的DA ROSA家族,日前累積劈價逾四成半,以3,290萬元將薄扶林貝沙灣3房單位易手,目前尚有大批單位放售;另市傳灣仔福臨門第3代掌舵人徐德強持有的中半山好利閣低層單位,遭其加按15次並以銀主盤6,800萬元售出。

DA ROSA家族放售大批單位

市場消息指,薄扶林貝沙灣最近錄得2期6座高層B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1,213方呎,屬3房間隔,原業主於2010年以1,680萬元購入,於去年8月曾以6,000萬元放盤,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業主多次調整叫價,最終累減2,710萬元後以3,290萬元易手,累積減價45%,造價比銀行估價的3,468萬低約5%。

據悉,原業主以公司名義持有,公司董事包括DA ROSA, DAVID AUGUSTO及DA ROSA, JOSE AUGUSTO MARIA等,相信為羅沙證券或相關人士,該公司目前仍持有多個住宅單位。

有消息指,DA ROSA家族投資持有近40個住宅單位,包括貝沙灣、南灣、海怡半島、黃埔花園等等,現時有大批單位放售中,例如深灣軒2座高層E、F室以2,000萬元放盤。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