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蔚藍東岸最快下月底推 面積最細230方呎 定價參考同區啟德樓

文匯報  2020-09-10  #新盤

隨着疫情緩和,新盤爭相部署出擊。五礦地產在香港首個住宅項目油塘崇信街18號已命名為蔚藍東岸,五礦地產營銷及市務總監方俊表示,項目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預計最快下月底至11月初推售,售價將參考同區及啟德物業的價格,項目示範單位設於觀塘。■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方俊指出,蔚藍東岸由4幢住宅大樓組成,提供688伙,戶戶享海景,實用面積由230至2,000方呎,設開放式至四房戶,主打兩房及三房戶,另設連天台及按摩池的特色戶,項目關鍵日期為2023年3月31日。展望未來樓市前景,方俊表示,香港樓宇供應少,未來半年至一年低息環境持續下,消費者都寧願「揸資產好過現金」,預計樓市將平穩、健康發展。

五礦地產香港總部營運總監羅耀榮表示,蔚藍東岸為集團在港首個住宅項目,集團亦正物色其他發展機會,如競投官地,私人市場購入等,期望未來於香港發展的項目,與蔚藍東岸發展規模相若,即可發展樓面約50萬方呎。

藝里坊.2號爭取月內推售

另一邊廂,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集團旗下西營盤藝里坊.2號設有一個交樓標準及一個經改動連裝修示範單位,現已接近完工,最快本周會對外開放,預計最快本月推售。

他又稱,項目特設主題會所Club Glamp,Glamping (豪華露營)是年輕一代潮流新興玩意,亦反映藝里坊.2號會所特色。項目會所Club Glamp以「至潮露營Glamping」為主題,採用綠化設計概念,會所面積3,953方呎,而綠化園林則1,469方呎,合共5,422方呎,提供16項多元化設施,包括Arty Party、GoGoalGym、V Run、i-brary、i-Nest及Arty Tree Top等。

當中Glamping Fun以時尚風格打造至潮營地,讓住戶可以隨時潮玩Glamping,任何天氣下都可以打卡,提供最潮「Glamping」體驗。項目更特意向法國大型連鎖運動用品店 DECATHLON 搜羅全面露營用品,為住戶提供租借服務。

至於ArtLike Studio則設專業攝影配備,讓住戶可隨時隨心影相「呃like」,迎合年輕一代喜歡拍照打卡、嚮往做KOL的風潮。項目亦設綠化園林,包括有垂直綠化牆,及設有配備USB的升級悠逸區。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