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HILLS買家直擊

文匯報  2020-07-12  #新盤

八旬換樓客1600萬購3房

年近80歲的買家張伯:斥逾1,600萬元買入一伙3房單位,本身住在藍田滙景花園,一直等待同區新盤多年,是次為換樓作自住,雖然疫情或會為樓市帶來少許隱憂,但始終都要住,唔擔心得咁多!

入市前已衡量個人能力

買家卓先生:本身住在觀塘,心儀項目地理位置佳,雖然考慮到項目定價偏高,不過經衡量個人能力,最終決定入市,由於香港疫情轉差,已盡量少出街,而因應發展商安排防疫措施下,仍選擇親身到場買樓。

■ 圖/文:記者 馬翠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