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 Seasons Park 2期上載樓書

文匯報  2020-05-08  #新盤

登場。新鴻基地產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昨上載售樓書至樓盤網站,標準戶實用面積由282方呎起,料創天水圍私樓最細單位面積紀錄。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該盤有機會於下周公佈首張價單,強調示範單位及售樓處仍會進行清潔消毒以保持衛生,亦會限制人流,集團首要考慮是顧客與集團員工的健康。

最快下周公佈價單

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提供699伙,以梯級式發展,80%單位屬標準戶,共有9種戶型間隔,分層單位實用面積由282至890方呎,戶型包括一房至三房一套,另外6座別墅單位實用面積由677至1,272方呎。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1年7月15日,樓花期14個月。

最細單位位於第12座1樓A2室,一房戶,開放式廚房設計,不設露台及平台,此單位亦為天水圍區最細的分層私樓單位。對上一個最細單位為Wetland Seasons Park第1期的17座1樓B5室,面積296方呎,2期面積再要細14方呎。

他指出,雖然本港疫情轉趨緩和,港府限聚令亦局部放寬,但項目的示範單位及售樓處,仍會進行清潔消毒以保持衛生,無論參觀示範單位抑或售樓當日揀樓過程,集團均會限制人流,及保持人與人之間距離,集團首要考慮是顧客與集團員工的健康。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