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價跌加按保 千萬以下二手筍盤多籮籮

文匯報  2020-04-19  #成交行情

元以下二手盤原來由開放式至三房戶都有得揀,又可申請八至九成按保,難怪吸引買家伺機入市。

想在市區住得闊落一點?世紀21日昇地產黃文龍表示,北角建華花園低層D室,實用面積552方呎,3房間隔,坐向南面,外望山景,單位原叫價950萬元,放盤3星期,減價50萬元,減幅5.3%,以900萬元成交,呎價16,304元,低市價約5%。

大角咀凱帆軒第3座高層B室,向西南望海景,2房間隔,實用面積約476方呎。香港置業趙松坡稱,單位以950萬元放盤一個月後獲外區客接洽,議價後減價57萬元,以約893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8,761元,低市價約5%。據了解,買家為家庭客,心儀單位位處高層兼享海景,在無睇樓情況下拍板入市。

藍天海岸兩房賣650萬

新界區更是四處有貨揀。中原地產吳楚興表示,東涌藍天海岸6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490方呎,兩房間隔,業主於上月中以交吉形式開價698萬元放盤,隨後逐步調低叫價,近日最新叫價668萬元,因見買家態度誠懇,最終減至650萬元成交,累減6.9%,呎價13,265元。

單身上車一族,400萬元都有個開放式單位。 利嘉閣陳庭豐表示,元朗溱柏9座低層G至,實用面積約272方呎,屬開放式設計,坐向北,望開揚景致。單位在去年9月初開始放盤,業主原叫價44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40萬元或約9.1%,最後以400萬元沽出,實用面積呎價約14,706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