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山THE RICHMOND加價

文匯報  2020-02-12  #新盤

RICHMOND首兩輪合共45伙全數沽清,發展商昨趁旺勢將其中12伙已公佈價單未推售單位加價1%至2%,並於本周六以先到先得方式發售第三批6伙。

THE RICHMOND於本周六發售的6伙,包括2伙一房戶及4伙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206至304方呎,加價後售價由717.7萬至1,037.1萬元,扣除最高7%折扣,折實價667.4萬至964.5萬元。折實呎價由30,482元至32,826元。

百利保及富豪酒店合作的沙田九肚富豪·山峯加推10伙(包括2幢洋房)招標,於2月17日起至3月31日以每日截標方式發售。

屯門珀居賣剩兩幢洋房

疫情肆虐,新盤造價亦見新低。英皇國際旗下屯門小欖珀居昨以招標形式售出7號洋房,成交價7,025萬元,呎價約25,306元,成交價及成交呎價均為已售出洋房中最低。該洋房實用面積約2,776平方呎,屬3房3套房間隔。珀居共有14座洋房,開售至今已累積售出12伙,合共套現約11.5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