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個屋苑一周25成交 今年次低

文匯報  2019-08-06  #成交行情

業意慾下降,二手樓成交量持續低迷,綜合美聯分行資料,過去一周(7月29日至8月4日)全港35個大型屋苑錄25宗買賣,雖然較前一周(7月22日至7月28日)23宗微增2宗,但仍然低於今年2月初涉及農曆新年假期一星期的26宗,並為今年次低。

多區均現「零成交」

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高級經理張蓓蕾指出,若將35屋苑按3區劃分,港島區交投持續低企,區內8屋苑上周交投維持3宗低水平。除了太古城及康怡花園按周各增1宗外,海怡半島卻減少2宗至「零成交」,而置富花園、城市花園、南豐新邨及鯉景灣亦同樣「零成交」。

九龍區方面,區內10屋苑上周錄11宗,按周微增1宗。當中黃埔花園按周少2宗,又一居及新都城亦齊減1宗。反觀,海逸豪園及匯景花園齊增2宗,麗港城亦多1宗。

新界區方面,區內17屋苑上周錄11宗,按周微增1宗,宗數表現與九龍區相同。當中嘉湖山莊、沙田第一城及新屯門中心各增2宗;麗城花園、愉景新城及大埔中心齊多1宗;反之,愉景灣按周減少4宗,盈翠半島、駿景園、新港城及花都廣場齊減1宗。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