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康城 GRAND MARINI|小清新設計 家中都可以玩空中瑜珈

28Hse House Tour  2022-09-30  #Video

會德豐發展的日出康城MARINI系列,由三座物業組成,每座再細分AB兩翼,合共提供1653伙。雖然只有三座,但每座都有一個名字。今集看的設計單位是位於2座GRAND MARINI的一個高層單位,實用面積731平方呎,原則是三房一套間隔。單位最大的賣點,就是那無遮擋的海景。

單位暫時只有一對夫婦居住,之後會多一隻小貓。希望整個設計簡約清新,並有做空中瑜珈及打座冥想的空間。捨棄擺放固定餐桌,瑜珈位置設立在飯廳。要在家中做空中瑜珈,設計師指樓底需要高約3米,而左右兩側則需各預留最少150厘米,才能有足夠的伸展空間。

單位開則方正實用,沒有大問題;沒有裝修廚廁,只有少量間隔改動,變成兩房一套間隔。近廳房拆掉門口,而中房就納入至主人套房。同樣拆掉原先的門口位置,以間牆櫃分隔,所以進來的小走廊也變成了一個小衣帽間;櫃中有一道小玻璃,可以穿透中房,來補充走廊光源。主人套房同樣以淺色為主調,但較客飯廳深色。用上不少木飾面設計,令整體感覺帶點和風味。其中最特別的,是將原本的中房,改成戶主的私人打座及冥想空間。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