澐璟呎見4.8萬 啟德跑道區新高

文匯報  2023-01-11  #新盤

受通關帶動,豪宅新盤旺銷。華潤置地(海外)及保利置業合作的啟德澐璟連錄高價成交,昨日以逾1.01億元售出第1座20樓A室,呎價更高達48,419元,再創啟德跑道區新盤新高。該成交單位位於第1座20樓A室,實用面積2,088平方呎,屬四房三套房附連私人升降機大堂戶型。

嘉道理道三房豪宅8600萬沽

信置夥中電合作的何文田加多利山嘉道理道超級豪宅ST. GEORGE'S MANSIONS昨日售出第1座7樓B單位,成交價8,600萬元 ,實用面積1,841平方呎,三房雙套大宅間隔,呎價46,714元。項目三周內連沽出7伙大宅, 涉近7億元。萊蒙國際與俊和發展合作發展、位於何文田的128 WATERLOO上周加推 Upper 128 Collectables ,項目昨以招標形式出售10樓H室,四房雙套連儲物室間隔,實用面積1,258平方呎,以3,360萬元沽出,呎價約26,709元。

此外,路勁旗下、已屆現樓的南區黃竹坑站港島南岸晉環亦以招標售出第1A座36樓A室,實用面積1,205方呎,四房雙套間隔,成交價5,253.8萬元、呎價43,600元;買家採120天成交期,並可享車位優先認購權。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