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第一城2座低層3房戶議價後以$628萬易手

28HSE 編輯部  2022-12-05  #成交行情

中原地產沙田第一城分行區域營業董事黎宗文表示,樓價持續下調,買家期望遲買會平,部份業主願意擴大減幅。沙田第一城12月暫錄約3宗成交,屋苑最新錄2座低層E室,3房間隔,實用面積451平方呎,單位建築面積544平方呎,10月放盤時叫價約$730萬,日前議價後以$628萬易手,實用面積呎價$13,925,累減$102萬。

據了解,新買家為上車客,把握近日樓價回落入市單位自用。原業主則於1996年以$218萬購入單位,持貨26年,是次沽出單位賬面獲利約$410萬離場,單位期內升值約1.9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