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商地招標可建逾11萬呎

文匯報  2022-10-15  #工商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地政總署昨日公布,觀塘安達臣道對出商業地將於本月21日開始招標,下月18日截標。地皮為測量約份第3約地段第1077號,總面積約5.74萬方呎,指定作非工業用途,不包括住宅、辦公室、酒店、倉庫及加油站,最高可建樓面逾11萬方呎。市場估值約3.3億至6億元,每呎樓面地價約3,000至5,500元。

根據資料,項目由安禧街及安健道2幅相距甚遠的地皮「打包」組成,日後或須興建行人天橋接駁。由於安禧街一端的商業地佔地不足1萬方呎,可建樓面更只有約4,844方呎,吸引力低,故此結合安健道另一幅規模相對較大的商業地「打包」推出,屬於較小型的商業項目,較早前領展投得的用地規模細兩成。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