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地深水灣道6號申重建超級洋房

文匯報  2022-08-13  #成交行情

太古地產剛就南區深水灣道6號向城規會申請放寬地積比率,以興建2幢3層高洋房,總樓面1.5萬平方呎,提供6個車位。其中面積較大的「HOUSE A」圖則設計別樹一格,總樓面約萬呎,4房4套房設計,連花園、天台及泳池等。地下層主要是停車場及車道等;1樓及2樓的圖則俯瞰則如同一架「吉普車」,相當獨特。

申請文件顯示,項目地盤面積約2.82萬平方呎,坐落於「住宅(丙類)1」用地,地積比率0.5倍,太古地產申請放寬地積比率約6%至0.532倍。

「吉普車」圖則 配套一應俱全

而因為今次申請,亦令其「吉普車」則曝光。作為超級豪宅,其配備相當奢華。一樓屬於全屋的生活區,圓形飯廳、健身房、SPA及浴室、化妝間、中式及西式廚房、酒窖、圖書室、電梯等設施一應俱全,此外還配備泳池、花園等設施。

翻查資料,上述用地前身為Rocky Bank,原為6幢兩層高洋房,樓齡逾40年,發展商在去年1月曾獲批建2幢3層高洋房,涉14,768平方呎樓面。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