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奪市建西營盤項目

文匯報  2022-08-05  #成交行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經濟前景未明朗,發展商投地出價傾向保守。市建局昨日公布,遠東發展以12.4億元投得西營盤崇慶里/桂香街發展項目,每呎樓面地價約13,085元,屬於市場預期下限。項目鄰近港鐵西營盤站,地盤面積11,596方呎,落成後預計總樓面約94,766方呎,提供165伙,料2026年至2027年落成。

遠東集團指,港島市區地皮供應罕有,加上鄰近港鐵西營盤站兩個出口,集團看好項目發展前景。翻查資料,項目上月中截標,收到9份標書,此前市場對項目估值介乎12.8億至16.1億元,每呎樓面地價1.35萬至1.7萬元,故今次成交價屬市場預期下限。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