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臣山15號洋房4.35億沽出

文匯報  2022-07-26  #新盤 #成交行情

英皇國際夥中渝置地、明發集團及資本策略合作發展的港島南區壽臣山洋房項目「壽臣山15號」昨日再有11號屋以4.35億元招標售出,呎價92,044元。據悉,買家為已取得香港身份證的內地人。

壽臣山15號提供15幢低密度獨立屋,當中11號屋面積4,726 呎,設有私人升降機及游泳池,連1,857方呎花園及1,121方呎天台。英皇國際副主席楊政龍認為,今次成交價相當理想,集團會繼續有序地加推洋房應市。

大手客逾億購畢架‧金峰3伙

另有消息指,遠東發展旗下沙田半山畢架·金峰昨透過招標以逾1億元售出3伙三房戶,買家為同一組客,涉及第一座11樓A單位、10樓A及E單位,面積1,033至1,542方呎。當中,11樓A單位為頂層天台特色戶,面積1,542方呎,連天台平台718方呎,成交價4,444.8萬元,呎價28,825元,皆創項目新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