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麗城花園二期4座三房議價後以$716.8萬易手

28HSE 編輯部  2022-07-19  #成交行情

美聯物業荃灣麗城花園分行助理區域經理李杏儀表示,剛成交單位是荃灣麗城花園二期4座高層E室,實用面積約66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786平方呎, 座向西北,享開揚山景,屬三房套間隔,客飯廳間隔是正,易於擺放傢俱,早前原以$760萬放售,買賣雙方議價後以$716.8萬易手, 折合實用平均呎價約$10,731,建築呎價約$9,120。

原業主於2010年9月以$305萬購入上述物業,持貨近12年,轉手帳面獲利約$411.8萬,即期內升值逾1.35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