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柏峰II加價加推 周日售168伙

文匯報  2022-07-14  #新盤

信和置業夥嘉華、招商局置地及港鐵合作日出康城凱柏峰II繼上周六公布首張價單後,昨提價0.5%加推70伙,折實平均呎價18,688元,折實664.77萬元入場,並落實於周日(17日)發售首輪168伙。

無大手客時段 收票超逾6倍

價單顯示,凱柏峰II加推的70伙,面積347至719方呎,包括一房15伙、兩房50伙及三房5伙,扣除最高16%折扣後,折實價 664.77萬 至 1,287.8萬元, 折實平均呎價18,688元。信和置業執行董事田兆源表示,今批單位輕微提價0.5%,主要反映樓層及景觀等因素。

該盤於周日發售首輪168伙,並於本周六截票,不設大手客揀樓安排,每名登記人最多可買3伙。截至昨晚該盤累積收逾1,200票,以本周六開售168伙計,超額登記逾6倍。

另一邊廂,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出,屯門NOVO LAND第1A期將於24小時內上載售樓書,最快本周內開價。

NOVO LAND快上載樓書

NOVO LAND會所連公用花園及遊樂地方總面積約40萬方呎,命名為NOVO Resorts。新地代理工程管理部策劃總監伍則堅表示,會所提供設施包括3.2萬方呎水上樂園、24小時開放的動力健身館、主題園林及寵物公園等。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