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柏峰II日內加推

文匯報  2022-07-13  #新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新盤趁市旺爭相出擊,信置夥嘉華、招商局置地及港鐵合作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凱柏峰II至昨晚累收近1,100票,以首張價單138伙計,超額登記約7倍,預料日內加推單位。該盤最快周日作首輪開售,該盤客源以同區將軍澳為主,佔比約50%。

三房樓王賣1269.9萬

信和置業執行董事田兆源表示,該盤樓王單位為2A座18樓B室,面積719方呎,三房一套連儲物室間隔,折實價1,269.91萬元,折實呎價17,662元。至於入場單位為2A座10樓B室,折實價1,252.27萬,呎價17,417元。整個凱柏峰II共有48伙三房樓王單位。

NOVO LAND 或周內開價

另一邊廂,新地快將推售的屯門NOVO LAND第1A期昨公布單位戶型分布,標準戶面積234方呎起。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該盤將於日內上載售樓書,最快周內開價,定價將參考同系元朗The YOHO Hub及區內新盤項目,強調將以市價推售,並會提供多元化付款方法幫助上車客及換樓客置業。

他指出,NOVO LAND第1A期由兩座大樓組成,提供824伙,標準分層單位面積234至701方呎,當中兩房戶佔49%;另有37伙特色單位,面積213至1,467方呎,包括2伙頂層連私人泳池的天池屋。

至於恒基地產旗下啟德THE HENLEY II正以現樓方式推售。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指出,項目上周推出一年成交期的先住後付計劃,另提供85%一按付款計劃吸客後,自上周六開放現樓銷售中心以來售出6伙,套現約7,000萬元。THE HENLEY系列累售511伙,套現約53億元,而會所面積達3.2萬方呎。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