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柏峰I收票超額逾17倍

文匯報  2022-06-28  #新盤

港鐵合作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凱柏峰I首輪238伙於明日下午1時截票。信和置業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項目截至昨日下午8時累積收逾4,300票,超額逾17倍。客源以將軍澳區佔60%最多,以區內分支家庭及租客為主,另約25%入票準買家來自港島東,以一至兩房較受歡迎。

項目首批238伙包括69伙一房、147伙兩房、16伙兩房連儲物房及6伙三房一套單位,折實價619.5萬至1,243.28萬,折實平均呎價18,136元。

佳悅最細178呎起

另外,佳寧娜地產與宏達控股合作發展長沙灣海壇街225號佳悅昨上載售樓書。項目樓高26層,住宅樓層佔23層,商場設於地下及1樓,住客會所則設於2樓。住宅單位合共115伙,面積178方呎至289方呎,部分連平台或天台。

值得一提是,項目個別單位平台比單位內櫳大,如3樓E室,面積190方呎,連269方呎平台。另據樓書資料,項目亦沒有安裝供應煤氣至住宅的氣體喉。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