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肚富豪.山峯示範洋房|屋內設私家𨋢

易發睇樓團  2022-06-10  #影片 #新盤

由百利保及富豪酒店發展的富豪.山峯,位於沙田九肚麗坪路最前端,提供136伙分層單位及24間洋房,現餘7間洋房。屋苑的3號示範洋房,實用面積2759平方呎,採4房4套間隔。全屋最大亮點,為屋內設有私家升降機,可以穿梭各個樓層。當中主人房更達約221平方呎,近乎等同一間開放式單位。全屋走中式設計風格,滲入四君子「梅蘭竹菊」等元素,裝修費約1000萬元。而毗鄰、面積一樣的2號洋房,去年年底成交價為8332萬元,有意購買此屋苑洋房的買家可作參考。

富豪.山峯所在的地方俗稱「新九肚」,前身為挖泥區,經改劃為住宅區後,前後推出9幅地皮出售。該9個屋苑,主攻大單位及洋房,形成低密度住宅區。至於傳統的九肚豪宅區,則指九肚山路一帶,指標屋苑包括寶松苑及皓朗山莊。由於地勢不同,兩邊的景觀及樓價也有所不同。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