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mpton貨尾驗樓|開箱近乎全盤最貴三房戶

易發睇樓團  2022-06-05  #影片

由內房萬科發展的長沙灣The Campton,入伙接近一年,已售96%單位。今集驗收的三房單位,不但為項目最大一款標準戶型,出售時還為最後一間三房戶。單位實用面積796平方呎,樓價達到1680萬元,呎價已逾2.1萬元,不但較首批單位呎價高近3成,也為近乎全盤最貴一間三房戶。

單位已落成近1年,而且曾為示範單位,開放予客人參觀,建築質素會如何?驗樓師賴達明表示,單位整體得分有97分,發現的也是小問題。不過,部分問題,如露台圍欄收口膠邊爆裂,則與單位入伙已有一段時間有關。業主入住後,仍有機會出現,建議最好自行定期檢查,以補回膠邊,以免滲水。開則方面,由於單位為最大一款三房開則,不少設計及用料方面,也較細單位升級,例如露台面積達到42平方呎、廚房家電配備更齊全。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