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趁熱搶客 新地月內三盤齊發

文匯報  2022-05-20  #新盤

新盤市場氣氛熾熱,月內多盤加入搶客戰。信置牽頭發展錦上路站柏瓏II今日首輪開售428伙,昨日截票累收逾4,050票,超額逾8倍。周六首輪開售70伙的碧桂園九龍城項目瓏碧截至昨午錄約4,500參觀人次,收近500個認購登記,超額逾6倍。此外,新地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第1期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預告最快下周初開價,短期內開放示範單位,料月底開售。至於市建局深水埗項目映岸亦最快下周初上載售樓說明書,目標月內展開銷售。

雷霆:繼續月月有樓賣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Silicon Hill第1期項目已取得售樓紙,最快下周初開價,料月底開售,價錢將貼市價賣樓。集團月內將「三盤齊發」,包括白石角Silicon Hill、何文田Prince Central及開售中的沙田瓏柏山2期,當中Prince Central料於兩日內取得滿意紙,短期內推出新價單,最快下周中賣樓。而下季將推出屯門NOVO Land、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及北角海璇第2期,繼續「月月有樓賣」。

映岸最快下周初上載樓書

由香港小輪與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恒基負責銷售的深水埗通州街映岸公布最新銷售部署。恒基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銷售部署準備就緒,最快下周初上載樓書,目標月內公布價單、銷售安排及開售,示範單位亦已準備就緒,將在緊接上載樓書後開放。價錢方面會參考映築及近期新盤的價錢。

另一方面,啟德新盤近期銷情理想,有代理因應市場需要於啟德開設啟德城西岸旗艦店,多名發展商代表出席。會德豐地產總經理(市務)陳惠慈表示,集團兩個跑道合作項目(包括4B區1號項目及4B區3號項目)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目前積極籌備中,部署於第3、4季推出。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温偉明指,集團有兩個跑道區項目推出,獲批預售後就會展開銷售程序。

多個啟德盤年內蓄勢待發

龍湖集團香港高級營銷總監黃少鴻稱,啟德尚·珒溋平均成交呎價約2.8萬元,餘下110伙待售,未來幾個月將主要以招標形式推出,面積約1,000方呎至2,500方呎,戶型包括3房、4房以及複式單位。

至於由華懋負責營運及管理的中環街市再度舉辦「法國五月藝術節」活動,並於昨日舉行開幕禮。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表示,新一屆政府即將上任,冀可穩定樓市,集團對本港前景有信心,會繼續投資,料今年樓價平穩發展。集團有份發展的何文田站第2期項目,最快第3、4季推出。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