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新工廈招租 每呎16元起

文匯報  2022-05-19  #工商舖

新世界發展(0017)新蒲崗工廈項目Artisan Lab推出市場招租。中原(工商舖)工商部高級分區營業董事周家儉表示,Artisan Lab已屆現樓階段,意向呎租約16元至18元,適合零售、服務業及創意工業等進駐。

項目樓高22層,面積1,417方呎至全層8,323方呎(未核實)不等,實用率達約七成。周氏稱,每層均備有電、煤氣、來去水及獨立洗手間等,標準樓層樓高約3.6米,當中10樓、11樓及15樓至17樓更附設特色平台。另有停車場及空中花園,適合飲食、零售、服務業及創意工業等行業洽租。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