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11 SKIES一期7月啟用

文匯報  2022-05-11  #工商舖

新世界發展旗下由K11營運的一站式零售娛樂商業目的地11 SKIES昨日披露最新進展,第一期甲級商廈空間「 K11 ATELIER 11 SKIES」預計7月正式落成並啟用,總樓面約57萬方呎,將成為大灣區全新的工作空間,為區內提供一站式財富管理、美容及醫療服務。近20間來自不同專業服務領域的企業亦將於K11 ATELIER 11 SKIES設立據點。

近20企進駐設據點

11 SKIES毗鄰香港國際機場,是航天城的重要組成部分,亦是香港最大型的綜合零售飲食娛樂商業項目。三幢寫字樓設標準和開放式辦公室,供租戶靈活選擇,其中可租用空間由1,259 至 28,481方呎不等。

K11 ATELIER 11 SKIES 早前與香港珠海社團總會合作舉辦線上推介會,吸引超過100個會員組織參與,共同探討11 SKIES將如何加強大灣區及香港企業的商業聯繫。作為廣東省西部最大商會之一,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擁有超過5,000個會員組織。香港珠海社團總會執行會長朱建蘭及秘書長楊鵬表示,商會現正積極考慮於K11 ATELIER 11 SKIES設立辦事處,擴大在香港及大灣區的足跡。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