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NLEY II|啟德雙景新盤|無改動示範單位都好多嘢睇?樓花期唔夠兩個月|揀樓攻略

易發睇樓團  2022-05-08  #影片 #新盤

THE HENLEY II由恒地發展,位於啟德站以南的新發展區。項目只有一座樓高35層的高座大樓,提供301伙,實用面積介乎379至1,365平方呎,涵蓋一房至三房戶型,全部附設衣帽間。除了頂層特色戶外,其他單位都是開房式廚房間隔。發展商基本上只提供建築期付款,扣除最高百分之五折扣後,首批折實售價873.81萬至1455.4萬元,折實平均呎價24,333元。較MONACO MARINE首批折實平均呎價的24,833元,低約百分之2;而對比同系THE HENLEY III的28,200元,更加低約一成。發展商明言與景觀差別有關,之後會有兩成半的加價空間。入場單位為1座1樓G室,實用面積380平方呎,是一房連衣帽間間隔。不過分間客飯廳及睡房的間隔牆,屬活動式間隔,住戶可以彈性更改布局。

項目屬極短期樓花,不足兩個月,是新盤中極為少有。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同系中最臨海的住宅大樓,加上前面是「啟德體育園」,所以部分單位享有非常開揚的景觀。不過無論是自住賣家,抑或是投資者都要留意,附近交通配套設施暫未完善,而且周邊有不少地盤,對於居住質素或有影響。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