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雋薈160呎頂層戶呎價逾3萬

文匯報  2022-01-21  #新盤

旺角納米樓新盤呎價於新春前破頂。益兆及俊和合作發展旺角豉油街雋薈近日連錄3宗成交,套現1,297.5萬元,其中1伙頂層特色戶,呎價30,893元,創項目呎價新高,料為旺角單幢新盤新高呎價。

成交494萬元 呎價創項目新高

一手成交紀錄冊顯示,雋薈前日售出3樓C室、23樓C室及26樓E室。其中頂層的26樓E室,實用面積160方呎、開放式間隔連69方呎天台,成交價494.3萬元、呎價30,893元,呎價創項目新高,買家選用建築期付款。

同日售出的雋薈3樓C室,實用面積152方呎、開放式間隔連平台106方呎,以407.1萬元售出,呎價26,783元;23樓C室標準戶,實用面積152方呎,成交價396.1萬元,呎價26,059元。

旺角區近年開售的單幢新盤如遠洋旗下千望、信置及市建局等合作的ONE SOHO,最高成交呎價分別為26,308元、27,393元。

映築6日累收3115票 超額22倍

另一邊廂,恒基地產與市建局合作發展長沙灣映築收票反應良好,首輪由恒地發售的136伙昨晚截票,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過去6日累收3,115 票,超額登記22倍。該批單位於今日抽籤安排揀樓次序,明日開售。

屯門珺瓏灣持有人福彩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福彩發展股東OCI Investment Fund SPC - OCI Real Estate Fund I S.P.董事王彬然表示,珺瓏灣本月至今錄得10宗成交,總成交金額約5,565萬元。項目至今累售1,727伙,套現逾85.53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