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廈工作室METRO HUB擬提價2%加推

文匯報  2021-12-15  #工商舖

工廈新式工作室用途多元化,且入場費相宜,廣受用戶及投資者歡迎。由聯誠建築發展的都薈系列將推出全新一期METRO HUB,項目位於長沙灣青山道500號百美工廠大廈5樓全層,共提供114個工作室,並委託中原(工商舖)獨家代理,首批單位共60伙於短短兩星期,已火速沽出近五成,累售29伙,發展商有感銷情理想,擬於短期內加價2%。

有用家258.8萬購兩伙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副區域營業董事何芳表示,METRO HUB首批單位約60伙,面積由約82至290平方呎(未核實)不等,入場費由約65萬元起。整體樓層以垂直綠化園林及現代輕工業風作為設計風格,項目至今售出及預留約29伙,當中有用家一口氣購入兩伙,分別為D13室及D15室,面積同約278平方呎(未核實),成交價共約258.8萬元。

何氏稱,整個項目共提供114個工作室,戶戶均有獨立地址、電錶及冷氣,滿足用戶對商業地址的需求,項目適合用作陳列室、設計或建材公司、個人興趣收藏室等,靈活配合用戶的彈性工作性質及用途。何氏指出,METRO HUB更設有免費高速WI-FI及多功能共享工作空間,提供智能電視機、會議室枱、鐳射影印機及磁性玻璃白板給用戶使用。

何氏續稱,METRO系列過去已發展9個項目,且甚受投資客歡迎。參考METRO 8的8樓620室,業主以約92萬元購入單位後,旋即以約4,200元租出,每月可享高達約5.48%的租金回報。近年本港愈來愈多年輕人創業,對低入場門檻的工廈工作室需求殷切,而新式工廈工作室在物業配套、定價及付款安排上均考慮到用家及投資客需要,預料今番項目銷情會見暢旺。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