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OS次輪90伙兩句半鐘沽清

文匯報  2021-11-11  #新盤

長實旗下洪水橋#LYOS上周六首輪沽出213伙,反應理想,昨日下午4時#LYOS乘勝追擊進行次輪開售90伙,折實價352.5萬元起,準買家人龍繼續如上周六一樣由紅磡置富都會排到港鐵紅磡站一帶,消息指90伙分層單位在兩個半小時內全部被認購。

逾300組準買家欲入市

#LYOS今日下午發售90伙,實用面積202至482方呎,折實價352.5萬至766.9萬元,折實呎價13,780至19,137元。昨日下午4時進行次輪準買家報到程序,準買家排隊人龍於紅磡置富都會中庭,一直延伸至商場行人天橋,再由行人天橋排至港鐵紅磡站對出位置。代理消息指,#LYOS次輪最終報到的準買家人數一共逾300組客。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今次#LYOS銷售情況十分理想,其中A組20分鐘已全數售出地下特色戶,並指今次#LYOS所推出的單位,可以滿足年輕人及首置人士置業需求。他稱,新盤價錢在800萬元以下,他們能夠負擔到樓價,會吸引他們前來購買該盤。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作為「北部都會區」首個概念住宅項目,#LYOS自推出以來廣受市場關注,次輪推售延續旺勢,吸引大批準買家入市,該行客戶出席率近80%,當中約80%為用家,其餘屬投資者。他指,隨着多個新盤相繼開售,樓市交投氣氛向好,預期11月份一手成交量錄逾2,500宗水平。至於二手方面,交投轉趨平穩,他料向隅客將陸續回流,11月份成交量錄逾4,000宗。

MONACO ONE收票超12倍

另一邊廂,消息指會德豐地產旗下啟德MONACO ONE至昨晚累積收票近4,500張,以本周六公開發售341伙計,超額認購12倍,亦超越今年1月MONACO 3,727張票的記錄,創MONACO系列新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