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塘傲格林威治村開幕 已租出九成

文匯報  2021-11-08  #工商舖

將軍澳藍塘傲商場「格林威治村」昨開幕,帝國集團董事郭基浩昨於記者會上表示,商場目前出租率已達九成,商戶涵蓋餐飲、休閒、國際學校等。在疫情期下,市民只能留港本地遊,零售市道整體向好,他相信,格林威治村能成為市民打卡休閒消費熱點。

麗新集團高級副總裁林顥伊指出,疫情逐漸緩和,大多市民願意出門消費,本港整體消費氛圍已逐漸正常化。雖然商場位於將軍澳海邊,但將軍澳人口持續增加,居民又有在區內消費的習慣,看好商場未來運營表現。加上海邊景色宜人,已廣受網紅、文青以及家庭客歡迎,即便區外居民也十分願意駕車或搭車前往。

對於區內多個大型商場相隔甚近,郭基浩稱不擔心存在互相競爭的關係。入境事務處總部將搬至將軍澳,附近亦有多間國際學校,未來區內人口組成會更加多元化,相信不同類型的商場可滿足市民需求。

談及樓市,帝國集團董事郭蕙珊認為,買樓依舊是市民剛需,尤其在低息環境下,市民上車情緒更甚,看好明年樓價繼續向好。集團參與發展的屯門、港島南等區新盤,有望在明年陸續推出。另與信和合作開發的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有望明年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

帝國集團:多個新盤將明年推

據悉,格林威治村臨海商場樓高4層(包括2層地庫),共有23間大型商舖,其中有逾9,000方呎的水療SPA、逾9,000方呎的24 小時健身中心,以及法國幼稚園「Lou Pichoun」及加拿大國際幼稚園「Maple Bear」等,亦有十多間各具特色的餐廳。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