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伙過渡屋料明年落成

文匯報  2021-10-19  #成交行情

特區政府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表示,去年6月推出過渡房屋項目資助計劃,至今批出24個項目,已找到足夠土地提供15,000個單位,其中超過1,300個已經入伙,超過4,400個已動工,另外有1萬個單位正啟動招標及諮詢等程序,預計明年會有5,100個單位落成。

蘇偉文提到,政府不會滿足於15,000個過渡房屋單位的目標,新一份施政報告已建議上調目標至兩萬個,欣悉博愛醫院積極研究將古洞的土地發展成過渡房屋,期望項目早日落實推行。

古洞過渡屋預計供2000伙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柏成表示,博愛醫院正積極研究一幅由私人土地擁有人借出、位於古洞的土地,作過渡房屋的可行性,預計能夠提供2,000個單位,待項目成熟會再介紹。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