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今約見地建會商房策

文匯報  2021-10-12  #成交行情

特首林鄭月娥在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在元朗、北區一帶發展「北部都會區」,計劃額外開拓約600公頃土地,新增供應近100萬個單位。特首林鄭月娥將於今日(12日)約見地產建設商會在政府總部會面,就施政報告中對房策的相關措施作出討論。

地建會執委會主席梁志堅表示,該會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邀請會面,為新一份《施政報告》對地產的措施作出溝通及討論,但被問及商討內容是否關於開拓「北部都會區」及增建房屋等政策時,他則回應指,現階段未能透露,只強調討論內容為地產界相關措施。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