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土瓜灣銀漢街項目招意向

文匯報  2021-09-14  #成交行情

重建項目皆已成熟可以推出招標。繼早前以81.89億元、每方呎樓面地價11,414元批出土瓜灣庇利街/榮光街項目予恒地後,昨日宣布推出同區鴻福街/銀漢街項目招收意向書,屬於第二個推出的「小區規劃」項目,於9月28日截止。項目可建樓面443,789方呎,當中包括約73,658方呎的商業/零售樓面,其餘37萬方呎則屬住用樓面,大約能提供約750伙,預計2025年至2026年落成。市場對項目估值約53億元,即每呎樓面地價約1.2萬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