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未到半 新盤沽逾1100伙

文匯報  2021-09-13  #新盤

9月新盤推售浪接浪,市民承接力亦火力十足。綜合市場數據,截至昨日,新盤成交已累錄約1,168宗,未過半月已達8月全月成交逾九成五。剛過去的周六日(9月11及12 日),酷暑難擋市民入市決心,周六黃竹坑站港島南岸2期揚海、天水圍第1期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聯合出擊,兩新盤單日火速沽出約408伙,助力周末一手市場散貨約446伙。●香港文匯報記者 周曉菁

剛過去的周六日樓市延續上周旺勢,周六僅耗時約五個半小時,其中揚海沽出180伙,市場數據顯示其於過去兩日總共沽出約187伙,佔推售單位總數逾99%,其中3房及首度以價單形式推出的4房單位均率先沽清。上周六當晚即加推揚海價單5號共133伙,以最高折扣率20%計算,折實價1,004.4萬元至6,957.6萬元,折實呎價31,388元至48,997元。

Wetland Seasons Bay 2期或下月底賣

新地旗下天水圍第1期Wetland Seasons Bay上周六推出餘下266個單位,當中212伙以價單形式發售的單位當日下午4點已全數沽清,以招標形式售出的單位亦獲大力追捧,其中一組客人以個人名義購入2伙別墅單位,涉資逾3,860萬元。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項目進行共4輪推售,三星期售逾1,120伙,為集團套現逾80億元。第2期Wetland Seasons Bay正在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共涉388個單位,戶型與第1期相若,有望於下月底推售。

曼翹累收2600票 超購逾40倍

「上車盤」紅磡曼翹兩張價單共推63伙,上周五起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市場反應熱烈。市場消息指,截至昨晚約8點,曼翹累收2,600票, 超額認購逾40倍。港島筲箕灣THE HOLBORN亦貼市價開價,截至7時30分,累計參觀人次近2,000人,市傳累計收票約500張,以首推88伙計,超購近5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