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滙II天池屋逾1.8億沽 辣稅5651萬

文匯報  2021-09-07  #成交行情

新盤特色戶屢獲公司客付大額辣稅入市。土地註冊處顯示,信置夥會德豐地產等5大發展商合作位於西南九龍維港滙II上月以逾1.883億元,呎價逾6.2萬元售出一個「天池屋」,買家以永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Go Rich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作登記,為海外註冊公司。換言之,買家需付樓價三成作雙倍印花稅及買家印花稅,涉及5,651萬元稅款。●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該單位為維港滙II的1座27、28樓A室,為頂層複式連泳池特色戶,實用面積3,029方呎,五房五套房連工人房間隔,連1,369方呎平台及1,017方呎天台,可遠眺中區一帶維港海景,成交價逾1.883億元售出,呎價62,188元,售價及呎價均創西南九龍新高。

資料顯示,維港滙對上一個新高價成交,為今年3月以逾1.178億元售出的維港滙I第1座27、28樓A室頂層複式「天池屋」,單位實用2,189方呎,連平台和天台,四房四套間隔,呎價53,850元,買家同樣以海外公司名義作登記,即需付約3,534萬元辣稅。

THE HOLBORN 快開價

另一邊廂,新盤回勇,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昨表示,集團旗下鰂魚涌筲箕灣道1號THE HOLBORN計劃本周內開價,首批至少84伙,最快周四或周五對外開放示範單位。

韓家輝指,THE HOLBORN住客會所連英式園林約12,000平方呎,空間規劃別出心裁,提供多達16項多元化設施,包括「The Grand Lounge」讓住戶可在火光和煦的Fireplace中暢聚,重新演活英式傳統。在「British Steps」的長階雅座,亦設有「Fit Gym」、「Fit Yoga」及宴會廳「The Social Room」等。至於天台可飽覽維港美景,休閒設施包括「Day Glamping」、「Sky Theatre」、「Sky Farm」、「BBQ@33」 及「Energy Hub」等。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