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馬綫帶旺 九龍城舖放售

文匯報  2021-07-14  #工商舖

九龍城區屬傳統民生社區,隨着屯馬綫開通,舖位投資潛力大大提升。美聯旺舖劉啟聰表示,該行獲業主委託代理九龍城龍崗道31號地下舖位之放售事宜,地舖總面積約1,200方呎(未核實),門闊約12呎,業主意向價約2,680萬元,呎價約22,333元。

劉氏指,舖位現已交吉,間隔四正實用,距離港鐵宋皇臺站約2分鐘步程,附近亦有多條小巴及巴士線往來各區,同時鄰近九龍城市政大廈、九龍城街市及熟食中心等社區設施,人流穩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