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美雲沽玖瓏山賺百萬

文匯報  2021-06-10  #成交行情

位在即,有「鄺美人」之稱的鄺美雲,最近以978萬元沽出持有近7年的沙田玖瓏山2房單位,賬面獲利逾100萬元。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玖瓏山傲瓏閣1座中層E室,面積693方呎,2房間隔,上月以978萬元售出,呎價14,113元。鄺美雲於2014年11月斥870.36萬元一手買入,賬面獲利107.64萬元或12%。新買家的姓名為內地拼音,估計為內地客。

上月辣稅收入升62%

有區內代理透露,鄺美雲早於去年1月委託代理放售物業,最初叫價1,200萬元,直至今年3月下調至1,000萬元,最後見有實客,加上放盤超過1年,故讓步減價賣樓。

另外,稅務局昨日公布,5月三項住宅辣稅(額外印花稅SSD、買家印花稅BSD、新住宅從價印花稅)及非住宅雙倍印花稅DSD一共錄得628宗,較4月的345宗多82%,屬5個月以來最多。而涉及的總稅款為14.05億元,重上逾10億元水平,按月上升62%,為去年11月錄得19.2億元後的6個月高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