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逾2億購鐵路大廈地舖

文匯報  2021-06-03  #工商舖

佳明集團昨日公布以2.068億元向已故「舖王」鄧成波的家族成員購入尖沙咀漆咸道南39號鐵路大廈地下B舖,面積6,700方呎,連同毗鄰的商舖(現為「明翹匯」之售樓處),佳明現全數擁有鐵路大廈地下商舖業權。

佳明集團營業及市務總監顏景鳳表示,是次成交價錢合理,目前該物業已有穩定的租金回報,長遠可配合集團全力開拓物業發展市場的大方向,統一商舖業權將大大提升其投資價值及長遠發展機會。

原鄧成波家族持有

據悉,該物業現由工商銀行以月租70萬元承租,即佳明現可享租金回報4.1厘。物業原由鄧成波及有關人士持有,於2016年以4.88億元向培新集團購入鐵路大廈地下B舖及深水埗福榮街一電腦商場,涉及地下3舖位及1樓全層。

佳明集團現時已全數持有尖沙咀鐵路大廈地下連地庫、及一樓之商舖,其總樓面面積約3.05萬方呎,另集團總部亦設於同一辦公大樓的18、19及22樓,連同上述的商舖面積,合計總樓面約6.29萬方呎。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