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千望上樓書 最細151呎

文匯報  2021-04-27  #新盤

旺角上車盤混戰,納米樓圖則再現。內房遠洋集團旗下樓花期約兩年的旺角煙廠街千望昨日突上載售樓書,最細單位面積只有151方呎,且有平台特色戶出現平台大過單位內籠的奇則。發展商於今日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市場料最快5月推售。

部分特色戶平台大過單位

千望為單幢樓,提供83伙單位,面積151至319方呎,包括開放式至一房連書房設計,同時設有連平台或天台特色戶。其中,3樓共5伙連平台特色戶面積151至295方呎,平台面積78至449方呎。值得一提的是,3樓A室單位內籠才295方呎,但平台則達449方呎,比內籠大一半,而同層的D及E室平台亦出現同樣情況。而且,有4伙平台特色戶的平台更出現公用地方。

此外,開放式戶的面盆及水龍頭均設於浴室之外。而樓書「有關資料」一欄亦顯示,住宅將不會設有煤氣供應,即不會有煤氣管。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