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逾5億沽觀塘工廈

文匯報  2021-04-22  #工商舖

位於觀塘鴻圖道一幢工業大廈與獨立買家訂立買賣協議,雙方同意以5.08億元成交,出售該物業以轉讓公司股份形式進行,作價會按公司相關綜合資產淨值作出相應調整。

該物業位於九龍觀塘鴻圖道82號,為一幢樓高10層之工業大廈,總樓面面積約89,500平方呎。該物業於2011年由英皇集團旗下一家公司購入,當時的成本價為2.55億元,及後自2015年由集團所擁有。有關出售所得淨額估計為4.81億元,將用作集團的未來業務發展及一般營運資金。該出售已於昨天交易時段後完成。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表示,是項交易有助提升集團財務狀況,並加強額外資金以備未來投資機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