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跌0.75% 新增5成分屋苑

文匯報  2021-04-17  #成交行情

樓價指數短暫回軟。經調整成分屋苑數目後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最新報179.95點,按周跌0.75%,而四大整體指數中,豪宅升勢卻較突出。中原分析指,樓價反覆慢升,至於升勢能否加快,升幅可否擴大,仍有待觀察。

值得留意的是,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於今年4月16日起,成分屋苑數目由128個增加至133個,港島區新增屋苑為囍匯,九龍區新增屋苑為現崇山,新界東新增屋苑為嵐山,新界西新增屋苑為尚悅及瓏門。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近6周計,四大整體指數持續一周齊升,一周齊跌,交錯出現,走勢反覆向上。

四大整體指數中,豪宅升勢較突出,CCL(大型單位)累升3.12%、CCL(中小型單位)累升1.28%、及CCL Mass累升0.97%。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