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監局指明課程近完成 呼籲學員盡快申領牌照

文匯報  2021-03-31  #成交行情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監管局)表示,為配合落實物業管理業發牌制度而開設的監管局指明課程,自去年10月已陸續開課。第一期開辦的指明課程將於本年度第二季起相繼完成。監管局主席謝偉銓最近向學員發信,呼籲已申領臨時物業管理人牌照的學員於修畢課程後盡快申領正式物業管理人牌照。

物業管理業發牌制度自去年8月1日起正式實施,監管局委託本地4間大專院校承辦指明課程,第一期及第二期課程至今合共開辦17班公開招生班別及17班企業包班,第一期課程已接近完成。

收近3700宗申請預約

監管局主席謝偉銓於致學員的信函中表示,呼籲已申領臨時物業管理人牌照的學員於修畢課程後盡快申領正式物業管理人牌照。發牌制度自去年8月實施後,業界反映正面,至今監管局已收到接近3,700宗牌照申請預約,以及共發出超過2,300個物業管理人及物管公司牌照。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