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完成購美領館豪宅交易

文匯報  2021-02-26  #成交行情

山壽山村道宿舍物業由恒隆地產(0101)去年以25.66億元購入,一度因交易未獲中央同意而觸礁,直至昨天再有新進展。恒隆地產及恒隆集團(0010)聯合公布,已在昨日完成收購壽山村道37號物業,總成交價為25.66億元。

集團指出,土地註冊處獲告知美國已遵從該等外交義務,就該物業的出售獲得中國中央人民政府的書面同意,因此已為該協議備忘錄進行註冊。由投標人收購該物業的事項已於2021年2月25日完成。

世邦魏理仕香港資本市場部資深董事王國偉表示,很高興是次交易已經完滿完成,而該高質素項目亦已交付予買家。港島區的豪宅用地向來稀缺,而近期一些破紀錄的成交再度顯示市場對豪宅的需求仍然非常穩定。是次交易的完成將進一步鞏固投資者對香港房地產市場的強烈信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