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御.嵐天買家直擊

文匯報  2021-02-07  #新盤

疫情無損樓價決定入市

李太斥約300多萬買入一伙一房單位予兒子及媳婦,並非首次置業,目前亦未決定自住抑或出租,認為喜歡就住、不喜歡就出租,去年考慮到疫情及經濟差,樓市氣氛麻麻下未有入市,但疫情爆發至今一年,樓價都未見受太大影響,因此決定入市。

唔買樓追唔上通脹

張太斥資約700多萬元買入兩伙開放式單位,主要作投資用途,料每個可收租約9,000元,本身是四叔(恒基地產創辦人李兆基)粉絲,家族持有多個物業均為恒地旗下,包括南昌一號、加多利軒等,認為恒地新盤質素好,亦看好樓市,認為疫情對樓市無影響,寄語年輕人少去旅行、盡快儲錢上車,因她自己都是過來人,相信「唔買樓追唔上通脹」,慨嘆年輕人若不及早上車,只會愈來愈難買樓。

● 圖/文: 記者 馬翠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