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77/79 PEAK ROAD短期招標推

文匯報  2021-01-19  #新盤

山頂超級豪宅項目推出發售及收租,分別是77/79 PEAK ROAD及11 Plantation Road。負責發展及銷售的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日表示,77/79 PEAK ROAD有機會農曆新年前招標發售6幢洋房,本周因應疫情而安排的25組參觀名額經已額滿,當中一半準買家為山頂或南區傳統富豪家族,另一半為持有香港身份證的內地商人。

黃光耀看好北水刺激豪宅

黃光耀接受訪問時表示,隨着疫情利淡消息逐漸減退,疫苗快將接種有利恢復通關,加上不少內地及中概股來香港上市,北水湧港,都令這批具創富能力的富豪成為香港豪宅的需求動力,尤其是6,000呎以上豪宅才符合其身份地位。他相信今年豪宅樓價升勢會比中小型住宅高,可望有雙位數升幅。

黃光耀續指,集團將旗下5個山頂發展中豪宅項目打造成PEAK COLLECTION ,包括77/79 PEAK ROAD、Mount Nicholson、11 Plantation Road 、種植道1號及剛於去年底中標的文輝道2至8號。當中,77/79 PEAK ROAD上周上載售樓書,本周將安排25組準買家參觀,每日5組,經已滿額。

77/79 PEAK ROAD共有8幢洋房,分別是山頂道79號、山頂道79A號、山頂道77A至F號,面積6,061至8,139方呎,連私人車庫、泳池及私家花園,配備軍用溫感探測器等4種高科技保安系統。當中,最大為79號,面積8,139方呎。黃光耀指,79號及79A號將保留收租,其餘6幢有機會農曆新年前招標發售,呎價將參考近一至兩年山頂豪宅成交價,包括鄰近何東花園的樓面呎價11萬元及系內Mount Nicholson的洋房成交呎價8.5萬至10.45萬元。

11 Plantation Road或上半年招租

至於另一超級豪宅11 Plantation Road,黃光耀指,項目前身為集團持有的Mountain Court,屬重建項目,共有7幢獨立洋房,面積6,000至1萬方呎,擁有維港及南區的雙景觀,上半年將推3幢招租,包括面積達1萬方呎的最大洋房。

會德豐考慮文輝道再下一城

談到文輝道2至8號,黃光耀指出,項目仍在設計中,集團正考慮競投即將於2月5日截標的文輝道9及11號豪宅地皮。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