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藝里坊.2號上載樓書

文匯報  2020-09-09  #新盤

Seasons Park 3期昨日開價外,恒地旗下西營盤藝里坊.2號昨亦上載售樓書,預計短期內將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月內推售。該項目最細單位為5樓K室,面積174方呎,屬開放式特色單位,連34方呎平台。

提供264伙 最細174方呎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指,藝里坊.2號設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的示範單位及售樓處已近完工,設置1個交樓標準及1個經改動連裝修示範單位,短期內將開放予公眾參觀,預計本月推售。

韓家輝稱,項目共提供264伙,包括開放式至兩房戶型,面積介乎174至381方呎,包括5樓共11伙平台特色戶。項目主打1房單位,佔全盤逾70%,預計明年第四季落成。

他表示,項目舉步秒達港鐵西營盤站B3出口,又坐落傳統名校區,集團又特邀17位本地及國際知名藝術家,以整個小區戶外牆身、街道甚至梯級等空間作畫布,創作26幅大型壁畫,以Urban Art打造全港首個以壁畫活化都市的藝文蘇豪小區「ARTLANE藝里坊」。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